close

勝出!我的求職英語最出色(20K), Dennis Le Bo, 9789861846651, 語言工場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勝出!我的求職英語最出色(20K)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勝出!我的求職英語最出色(20K),作者:Dennis Le Bo,出版社:語言工場,ISBN:9789861846651

特價:308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勝出!我的求職英語最出色(20K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勝出!我的求職英語最出色(20K),作者:Dennis Le Bo,出版社:語言工場,ISBN:9789861846651

《勝出!我的求職英語最出色(20K)》


想找到夢幻工作,光靠實力怎麼夠!
懂得推銷自己的競爭優勢,能夠脫穎而出,才是致勝的關鍵!


還在怪罪畢業即失業的大環境?

還在哀怨投遞的履歷石沉大海?

掌握完整的求職步驟,打造一份具高度競爭力的完美履歷表,熟知面試應答技巧,找到夢幻工作指日可待!

本書根據求職流程規劃:

介紹求職英文的寫作技巧:教導如何用字遣詞,寫出禮貌、簡明清楚,且正確的漂亮英文。

掌握標準商務信函格式:簡潔清楚而專業的信函格式,能讓主試者在最短時間內抓住重點,幫助你推銷自我,贏得面試機會。

說明成功履歷的構成要素:包含履歷應具備的內容及原則,以及須注意的英文文法結構和履歷格式,例舉鉅細靡遺的範例供寫作參考。

撰寫讓人耳目一新的出色求職信:從開頭語、闡述段落,到結束語,一一舉出範例說明寫作的技巧。

成功面試的要點:說明面試前的準備事項,列出面試問答的英文範例,以及你可以及不宜提問的問題。

各式信函範例:詳述各類信函的寫作,如查詢信函、感謝信、接受及拒絕錄取信、辭職信及推薦人信函,滿足不同的需求。

無效率及簡潔用語照表:幫助選用簡潔的英文用字,讓履歷表鏗鏘有力,避免冗長不知所云的用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